今天更新

ooc大户,又狗又怪 老变态了。

多给人家评论啦~

cos原神角色穿hp然后创建家族2

我终于能写了,我最近真的好忙啊,不过挤挤还是能写的,明天应该能写更多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没看到!”哈利和罗恩异口同声的回答,刚刚还在说人家,现在人家直接出现在你面前还有比这更尴尬的事情吗,哈利觉得没有,他觉得人生当中没有比这更尴尬的事情 




得到否定答案的重云点点头,到了声谢谢后刚打算离开,门就又开了。



进来的人是马尔福,他并没有太在意哈利和罗恩,而是看向了重云


“哦你好,我是马尔福,德拉科.马尔福”他模仿着大人的腔调慢吞吞的仰着头的对着重云说。



“你一定是提瓦特吧,毕竟你们家里人都很好认,你找不到车厢吗,你要来我的车厢吗?”他看着重云。



而重云却被高尔他们挤到紧紧贴到车壁了,差一点还踩到罗恩,他有些手足无措的说“呃抱歉,马尔福,我有车厢,我和我的家人们一起的”




“哦,好吧,希望你不会后悔。”马尔福像没看到车厢里另外两个人一样,又走了。





在马尔福走后重云向哈利和罗恩道了声歉后走了,在重云走后,罗恩模仿起马尔福说话的语气说“希望你不会后悔~”把还有些无措的哈利给逗笑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重云走后并没有去继续找小团雀,而是直接回到了他的车厢,里面七七和班尼特正在玩七圣召唤,准确的来说应该是班尼特在教七七认人,班尼特还把自己带偏了。





看见他进来后两人才停下,重云有些不好意思的说“抱歉……我没有找到小团雀。”




“没关系……小团雀……回来了”七七摸了摸刚飞回来的小团雀,又想摸重云的头,重云也乖乖的蹲下来让七七摸。


班尼特却反常的看着半空中的任务进度,没有说话。




「任务进度100/45」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评论(264)

热度(1148)

  1.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